問答分類

退換貨

只要在七天鑑賞期內都可以退貨嗎? 已超過七天鑑賞期還可退貨嗎?
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您享有商品到貨日起七天鑑賞期(含國定例假日)的權益,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和比較,並非試用產品,您可在七天之內要求退貨退款;超過七天鑑賞期(含國定例假日)的退換貨時效,該商品無法退貨。

辦理退貨手續時,有哪些事情是我必須注意的?

目前「不開放」任何部分商品退貨及換貨,退貨的所有商品(含贈品)必須保持完整性,將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隨附文件或資料、實體發票、出貨單一併退回,以確保您的退貨退款的權益。退貨時,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產品包裝妥當退回,若原紙箱已遺失破損,請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裝。

只要一申請退貨,就會立即退款給我嗎? 完成退貨手續後,何時會退款給我?

您一旦完成所有的退貨手續,iCi en orbite的物流中心也確實收到您退回的所有商品,且商品是完整無損的狀態,客服專員就會立即為您辦理退款手續,預計收到退貨的15天之內,您將會收到本公司通知已辦信用卡退款通知之確認信件。請注意!款項退到您帳上的時間可能有所不同,由發卡銀行決定,詳情請洽發卡銀行。

如果退貨,運費會一併退還嗎?

很抱歉,若您的訂單有收取運費,我們將扣除運費退款其餘訂單金額給您。退貨的快遞費用將由本公司負擔。

我訂錯/收到錯的產品,應退還嗎?

請您立即發送電子郵件至[email protected] 通知我們,我們的客服專員將與您聯繫。

商品未送達之訂單如何再次投遞?

地址無效或無法簽收時,客服專員將使用E-mail或電話聯繫您與您確認再次投遞方式。若連續兩次均未能送達,則該筆訂單將被視同退貨處理。
若您選擇超商取貨而未依取貨通知的時間內前往取件,商品將於通知送達的7日後退回iCi en orbite物流中心,並進行退貨處理。

收到損壞的商品,該怎麼辦?

當您收到訂購的商品時,請立即檢查商品是否在運送的過程中損傷。外箱在運送的過程中磨損是很正常的,但如果損及商品,請保留箱子、包裝材料及箱子內的商品,並請您立即發送電子郵件至[email protected] 通知我們,並請您提供訂單編號及您的電話號碼,我們的客服專員將盡速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