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i Skin Scanner保固服務

元盛生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所屬品牌iCi en orbite (下合稱“本公司”)對於您所購買之產品—iCi Skin Scanner提供自購買日(依購買憑證所載之日為準)起算一年之免費保固服務(下稱“本保固”)。有關本保固範圍、申請保固、保固方式及其他相關事宜如下:

ㄧ、保固範圍

1. 本保固僅適用於iCi en orbite官網或本公司授權之經銷通路於台灣境內所販售之iCi Skin Scanner原廠產品。

2. 本保固服務僅適用於依產品使用手冊指示正常使用,非人為因素所導致之產品機身功能受損,此保固範圍不包含

未依本保固卡所載申請方式申請保固服務。
外殼刮傷受損、及附件(如充電線、充電座)等。
曾經由非本公司授權的人員進行更換、外觀之改裝、維修或更換。
因重摔、撞擊、錯誤操作、疏忽使用、意外事件、蟲蛀、潮濕、高溫、低溫等極端環境。
火災、水災等天然災害或其他不可抗力而引起損壞。
因不正常供電或電壓不正常導致致機件操作失靈等因素。

3. 如產品機身故障,經本公司判斷為正常使用情況,無任一前述之除外狀況者,則提供本保固服務;否則本公司得視故障情形酌收維修與零件費用。

4. iCi Skin Scanner此電子產品在使用上,不論是間接、附帶的、特殊或是引發的傷害不提供保固服務。根據你所在不同國家,不完全適用於此項所謂間接的傷害。

二、申請保固

1. 申請保固服務需提供原購買證明(含:發票、收據正本或信用卡簽單),並洽詢原購買通路供服務:

於iCi en orbite官網購買者請聯繫客服信箱。
於iCi en orbite授權通路購買,請聯繫授權通路。

2. iCi Skin Scanner機身批號需完整,如批號與產品規格不符,或批號無法辨別,iCi en orbite將保留保固服務認定之權利。

三、保固服務方式

1. iCi Skin Scanner在正常使用情況下故障,於保固期間內將採取更換全新產品作為保固方式。

※請留意,由於商品庫存有限,本公司提供更換之產品,不以您購買之顏色或機型為限。

2. 保固期間內,因人為因素所導致之iCi Skin Scanner故障,本公司得視故障情形酌收維修與零件費用。

3. 經更換後之產品保固期間不再重新起算,保固期間至原購入產品保固期間屆滿為止。

4. 本公司於完成保固服務後,產品將郵寄至您申請保固服務時指定之地址。若您欲變更寄送地址,應盡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中心或原購買通路,本公司有權視實際配送狀況,決定是否配合變更寄地址之權利。本公司對於因可歸責於您提供資訊錯誤導致產品之毀損滅失,不提供任何補償或賠償。

5. 若寄送產品後無人可簽收,則本公司將取回該產品暫時保管,惟您日後必須自行向本公司取回或自行負擔二次寄送費用;若經本公司收回後超過90日仍未取回,本公司將有權自行處置該產品,恕不提供任何補償或賠償。

6. iCi Skin Scanner於保固期間過後出現故障,本公司得視清況拒絕維修或酌收維修與零件費用。

本公司有權利變更保固服務方式之權利。

四、責任限制

在法律允許最大範圍內,本公司將不承擔您任何因違反本保固約定、或依據其他法源依據而產生的直接、間接、特殊、意外或衍生損害,包括但不限於使用損失、收入損失、實際或預期利潤損失、業務損失、資金運用損失、機會損失、商譽或名譽之損失。本公司亦不負擔您因處理保固事宜所衍生之任何費用,包括但不限於交通費、電信費用或其他任何衍生費用。

五、保固條款之變更

本公司有權隨時變更本保固條款以及保固服務標準,而不待向個別消費者發出通知。您應於申請保固服務前,於iCi en orbite官網查詢最新的保固服務條款。

六、準據法及管轄法院

因本保固書衍生任何爭議,本公司與您同意以中華民國法律為解釋及適用。若經友好協商仍不免爭訟,雙方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