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氧平衡概念

水氧平衡由皮膚基底出發
iCi 提倡治根,基底要顧好,後續擦的保養品才有發揮的空間。

何為基底要顧好?

其與真皮層中微血管的微循環息息相關。

微循環指的是血液中紅血球攜帶養分(氧氣、水分…)傳遞到全身以及代謝廢物(尿素、二氧化碳..)的行為,且與皮膚健康息息相關。但隨著年紀增長,肌膚逐漸失去攜帶氧氣、使用氧氣的能力,因此新陳代謝能力下降會直接導致老廢物質累積,養分無法吸收。且水分是細胞維持良好排列、型態的關鍵,也是真皮層中養分傳遞的重要介質。當水份因故開始流失,如過度清潔、平時疏於保養、生活作息不正常等,初期會使細胞間質無法補充、進而導致細胞排列續亂,更無法留住水份而陷入惡性循環,影響身體各項生理運作,如膠原蛋白無法發揮作用使得肌膚支撐崩塌(老化)、代謝後的廢物堆積等。

當皮膚出現
缺水缺氧的狀態

底層肌膚堆積廢物,容易造成肌膚不穩定、膠原蛋白流失、細胞排列續亂、結構塌陷等肌膚問題。

iCi 肌膚檢測儀

iCi 藉由儀器量測肌底的含水量、含氧量,搭配AI計算的肌膚模型,提供消費者最可達成水氧平衡的狀態,長期使用、追蹤數值變化,可讓細胞保持健康、維持細胞良好排列型態。

前往產品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