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前,一個太空迷,開始研究太空中的皮膚解決方案;
十年後,iCi 誕生,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皮膚研究及護膚科技成就。

十年前,
一個太空迷,
開始研究太空中的皮膚解決方案;

十年後,
iCi 誕生,
讓世界看到台灣的
皮膚研究及護膚科技成就。

革命性的
肌膚保養方式

iCi en orbite 品牌名稱來自於法文,是這裡「ici」和在軌道上運行「en orbite」的結合,正是 iCi 推進肌膚保養革命的宣示:此時此刻,iCi 將用 AI 人工智慧顛覆世人對保養品的想像,幫你掌握肌膚每一刻的變化軌跡。

高科技與護膚的
完美結合

iCi 的出現是人工智慧與美容護膚的交會點,將兩項先進技術帶入了軌道,打造可隨時依肌膚需求動態調整的100%個人化精準保養方案⁣,這將是保養品界的巨大革新,也將重新定義你對保養的認知。

隨肌膚動態旋轉的
護膚哲學

iCi 認為現代護膚不該再是盲目保養,而是發現與認清自我的過程,秉持忠於自我的智慧保養精神,由居家膚質科學診斷開始,來了解自己的身體與肌膚,再因應時刻變化的肌膚狀態,給予極致量膚客製的最佳保養配方,有效精準修護肌膚問題,滿足各時、各地的層層保養需求,讓肌膚回歸水氧平衡的健康原點。

技術與榮耀

以肌膚數據、科學實證為基礎

受太空探索啟發,iCi Air Lab實驗室,將嚴苛的科學精神實踐於保養研發,深入肌底研究肌膚與環境、身心靈、保養成分間的交互關係,提供能隨時依肌膚需求調整的個人化動態保養,從真皮層起啟動修護原動力,打造水氧平衡的健康肌膚!

認識iCi Air Lab實驗室

征服法國美妝大獎

iCi 以高度創新的產品理念,參加 2019 年由 LVMH 集團主辦在全法國最有影響力的美容展 Cosmetic 360,成為全球第一個亞洲團隊贏得通路與品牌類 (Retail & Brands) 的最佳品牌首獎,讓台灣創新的力量被全世界看見。

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