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國外雜誌/媒體名稱:Luxury Touch
發行日期:2019.10.19

多虧了對日益複雜的數據的收集和分析,人工智能才有可能提供極為有效和個性化的美容解決方案。iCi是人工智能與美容保養兩個尖端技術的交匯點。

過去,無論何時何地,女性習慣與被教育使用相同的保養品。然而,70%的女性不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,但受許多環境和激素因素的影響,它會不斷變化:溫度、睡眠、壓力、月經週期、紫外線、使用產品、飲食、水分攝取都是改變皮膚得參數。這就是iCi的科技革新的目標:使用肌膚檢測分析皮膚組織,確認含水量、含氧量、水氧平衡、黑色素以及油脂分泌量,並利用人工智慧運算,提供完美調理的保養刻度。

智能肌膚檢測儀

個人攜帶型裝置能精準精確分析皮膚。配備了生物擴散光學技術(DOT),藉由光束進入皮膚後檢測表面看不到的肌膚底層訊息。只需將探頭輕按在臉頰與額頭,馬上就能看到!iCi的智能肌膚檢測儀擁有與NASA的太空人肌膚實驗相同的的精準度。

App應用程式-皮膚教練

通過藍牙連線便能將智能開始使用肌膚檢測儀與iCi應用程式。這會將結果與iCi資料庫中超過100,000筆統計數據進行比較,以分析含水量、含氧量、黑色素、油脂分泌量和其他環境溫度、濕度等膚質狀況。借助人工智慧的強大運算能力,10秒內即可分析出皮膚的即時狀況、皮膚評分,同時檢視皮膚最需要的保養刻度。

多段式修護精華

經由iCi蒐集與分析完成皮膚的狀態與需要的保養成分比例,iCi修護精華將核心的修護配方設計成Mars火星,與Lune月亮兩管,安裝於設計巧妙的瓶器,依照瓶身標示刻度,輕鬆旋轉瓶身便可獲得正確劑量的保養品。從每個人的獨特肌膚數據分析,刻度1~7,客製化多段式不同的配方滿足皮膚每一刻獨特的修護需求。

修護核心成分

在iCi精華配方中,含有令人震驚的成分—Core-LGF,一種從大豆萃取的專利活性成分。它可促進微循環,促進膠原蛋白、細胞新生,從而延緩衰老,並促進皮膚細胞中營養物質的交換、廢物的代謝。此外,精華同時擁有玻尿酸,其作用類似於海綿,為肌膚補充水份;角鯊烷成分則是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鎖水、防止水分散失。而根據的皮膚分析,能夠優化三個核心成分的比例,以確保皮膚光滑,潤澤、健康。

iCi適合所有人和所有皮膚類型的系統。尤其身處環境變化的人們特別喜愛:如空姐,環球旅行者、居住在城市地區的人們等等。使用能夠驗證與最有效的保養,是iCi領導的革新保養態度。